我可以再躺十天半个月。

关于“下棋”

ENTJ擅长围棋,只有和她师出同门的亲弟弟才有和她的一战之力。

ENTP擅长象棋,出师多年了,打谱飞快,盲走淡定从容。

ENFP擅长五子棋,没啥厉害的,和人磨多了,唯手熟尔。


三个人每每提出“下棋”总要先争论一番下得什么棋。


下围棋,就是ENTJ的主场,ENFP黯然下场拍拍ENTP肩膀示意他顶上位子去。ENTP不乐意,他围棋小白,白得就和ENFP的数学卷子大题似的,会一半,并且做得还是乱七八糟的。

下象棋,ENTJ第一个反对,她象棋的走法从小学就开始接触,到现在都没学清楚,她说如果和她下象棋,ENTP最好做好被乱走气死的准备。ENTP看向ENFP,ENFP摆摆手说,这象棋她也不熟。

下五子棋,ENTP桌子一拍没意见,ENFP眨眨眼不发表看法,ENTJ急得来回踱步。

“你们两个我就没能下赢过!”


无论如何,三个人的游戏还是太拥挤了。

所以,

在瘫在座位上长叹一声后,三人拿起手机,

发起了微信小程序

开始玩线上“飞行棋”。


“救命啊我摇不到六啊……”

“ENTP!你又把我踩回家!!!”

“ENFP你怎么不出来?”

“我出不来……”

“啊啊啊不要创我我刚刚出来!!!”


评论(15)
热度(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