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再躺十天半个月。

【MBTI气氛组】生气

这张图 的背后故事(添油加醋过的)

————

“ENFP。”

这听上去并不是很高兴。背对着声音来源的ENFP这样想着。

ENFP正在和学生会的部门成员做工作上的交代,加快语速再讲了两句后,就和小孩道了别,小跑着来到ENTP边上,靠着墙笑着看他。

ENTP今天在校服外套里面穿了衬衫,热了就把外套脱了,挂在椅背上,解开衬衫最上面的一个扣子,脸上表情淡淡的,叫完人没有看,反倒是转头在看外面的绿化。

“怎么了?”ENFP正期待着他露出因为自己没有第一时间来到他身边而出现的不满。她一直觉得ENTP出现这种情绪的时候行为举止都非常可爱,当然,不是说别的时候不可爱。

ENTP不怎么喜欢穿衬衫,因为觉得不方便。但真有需要的场合,穿个白衬衫倒是能让几个不认识他的女孩子倾倒。

(之所以强调“不认识”是因为ENTJ评价他说:脸是长得不错,脑子也确实不太好使。)

夏天穿长袖衬衫总归是热的。火从白皙的耳尖开始烧,烧完了整个耳朵后,火势又蔓延到脸颊和脖颈,直到整个人都偷着微微的粉色。神情上却仍然是一副冰冰冷冷的模样,看起来可真有意思。令人十分想要上前在他脸上掐一把或是在脖颈上咬一口。

没等ENFP在脑子里转个几圈回想,ENTP猛地转过头,ENFP吓了一大跳,还没反应过来,ENTP又盯着她,笑眯眯地说:


“你和别人说我的我都知道了。”


ENFP愣在原地大脑中疯狂搜索最近和什么人说了什么话都有什么话题,最后从烂话的海洋里揪出来与ENTP有关的记忆。

是关于吃醋和背地里抱怨的事情,有个女生和ENTP走得特别近。ENFP为了这事难过大于生气,感觉刚谈恋爱和ENTP讲吃醋了这个事情太没面子,要是和ENTJ讲,不仅不会得到排解,还会被ENTJ翻陈年旧事出来算账,情绪没地方发就找了以前的俩个朋友发了牢骚。ENFP讲得涕泪齐下,把两个朋友那是吓得手忙脚乱,一个人拿纸帮着擦眼泪,一个人抱着拍拍背。好一会,折腾了快半包抽纸的ENFP和朋友撒完了泪,还总结了一句话:

“ENTP他,他就是城府深,心机重的傻逼!”

解析完记忆的ENFP一身冷汗,眼神飘忽,说什么都不敢和ENTP对上。


“你……都知道了啊?”


ENTP挑了挑眉,脸色上有些惊讶,但很可惜低着头的ENFP看不见这些东西。ENTP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手撑在ENFP肩膀旁边的墙上接了腔。

“对,我知道你和别人说我什么了。”

ENFP一下被干懵了了,靠在墙上,眼神乱飘了一会又对上ENTP的眼睛,背着光的ENTP平白多了很多压迫感,ENFP下意识地想偏过头蹭蹭ENTP的手。


“你不要生气……”

ENFP一边说一边小心地观察ENTP的微表情变化。

“我不是故意骂你心机重城府深的。”声音逐渐减小,ENFP又低着头,怕一抬起头就是ENTP愤怒的表情。

“哦~”

ENFP头越埋越下。


“原来你骂我这个。”

ENFP猛然抬头。


ENTP笑得就像典型的坏人把坏事做成功后嚣张跋扈的样子。

ENFP看着他,嘴张了闭,闭了张,如此反复几次,眼泪又要掉下来。

ENTP把腰弯了弯,紧紧盯着ENFP的脸,右手食指把她脖子上的紫色项圈勾了过来,ENFP人也红了起来,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是气得还是羞得。


“哎,对,我就是诈你的,谁知道你这么好诈。”


ENTP直起身子,放开项圈,食指从下巴划过正在吞咽口水的喉咙,划过项圈上的金属边框,一路划到锁骨停住,顿了一下正要收回手,又想起什么似的将ENFP的项圈又收紧了一格。

“呃!”

ENFP去抓他的手,还没抓到,ENTP的手就撤离开了。

“下次别这么容易被诈出来了。”

“我可不认为你说的那些词是骂我,这些词比起骂我,我更觉得是在夸我呢,你说是不是?”

说完话ENTP就离开了。


ENFP顺着墙面滑落,蹲在地上。


评论(43)
热度(1633)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