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再躺十天半个月。

真的太累了这几天,纯粹就是玩累了,很久没这个感觉了,每天早上七点半组长姐姐自己都困得不行穿了个睡衣敲门喊起床哈哈哈哈哈实际上一群家伙全是凌晨三点多睡的,要不就打UNO要不就玩海龟汤,还有一个晚上聊了所有人的感情经历(狗头)友情迅速升温。

参加活动的所有人都是非常友好的!不担心发生什么,求助任何一个人都会给你积极的回应,受伤了大家也会第一时间来帮助你,可以倚靠在任何一个人身边,转头和周围人说起话,当然,接话纯粹就看对方会不会太腼腆接不上话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一样大,组长和策划组都是大学生哥哥姐姐,氛围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


然后……救命,海龟汤的时候领头大哥真的太会整气氛了,六神花露水那个瓶子拿个手机手电筒打光,绿不拉叽的照在人脸上,海龟汤内容没吓着我,他喊“对!”吓得我现在打字还能想起他那张绿脸😭


还有海边篝火晚会和烟花秀,超级好看,一起在海边玩水拍照,大喊大叫,对对对对就是这个角度我给你拍照,绝了绝了再来一张!!打光师呢打光打光!

牵着手唱歌边唱边转圈圈,还有在沙滩上踢足球(泡沫箱的球门都给男孩子球砸破了😂)我还进球啦!满手沙子的姐妹们就差点把抛起来庆祝了。


最后所有人一起吃了晚饭,看了大哥熬夜剪辑的回忆(海龟汤大哥是负责摄像和剪辑的,大哥真的很拼,组长姐姐去叫他起床的时候,叫一下就刷地睁开眼睛,说了句“工作”就起来剪视频了🥺)


结束后也舍不得走,大家租了间民宿又玩了个通宵,五点多看天亮了直接骑车去海边看日出了,大哥拿了把吉他,一群人又在海边和着吉他声唱歌,朝阳也悠然升起。


评论(2)
热度(15)

© 故人南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