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再躺十天半个月。

睡不着

心情很复杂

大晚上e了

狗蛋去省外读书了,我和姐姐留在省内。


觉得他出去就会遇到比我好太多的女孩子,或许也很喜欢他,或许他也很喜欢。


我和他一开始说的理想型差太多了(挠头)

长发 温柔 比他小

除了头发攒了两年长起来了,没一个符合的,

有段时间也因为这个事情郁闷。


啊,你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啊

长发

那你觉得我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好看

你现在就很好看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异地恋

我觉得这是一种“能力”

不能每天见面,拥抱,蹭蹭

每到夜里就掰着指头数几天没见面了在日记里絮絮叨叨细小的思念。


太多人撑不过异地恋了。

我习惯了去学校就会见到他,习惯了每天见面每天聊天。

我们两个算是真的放飞自我了

什么童年丑照都是轻的……

手里黑料都是互相一抓一把

有过认真,有过摆烂

有趴在他肩膀哭过,也有对他飞起一脚过()

后期挽回形象都已经没法挽回了……

回忆里都是还没成年现在想起来会尴尬得立马跳河的中二语录和奇怪行径。


真的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在这也得提我同桌了。我一想到我以后不能依靠姐姐

继续摆烂

继续跑腿

继续疯疯癫癫等姐姐收拾烂摊子

继续蹭姐姐的小电动车

继续和姐姐一起画画

继续当姐姐的跟班

我就心痛得无以复加。


习惯撑把伞拿瓶水蹲在看台上看他踢球,

习惯跟着姐姐后面当闪闪发光的大灯泡,

习惯冲前面到处乱跑等他们来抓我回去,

……


距离对于爱情和友情都有很大的影响呢。




评论(24)
热度(33)

© 故人南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