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再躺十天半个月。

时间的梦

我肯定很早就见过你,

在我的,梦里。


有一个人一直出现在她的梦境里,是个只能梦里看的清脸的男孩。

他们凑在一起脸对着脸鼻尖碰在一起,连呼吸都打在对方微红的脸颊上。


女孩惊醒。


她坐在床上,

越是努力回想那梦境,就忘却的约多,越快。


女孩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过心仪的对象,甚至连追星也没追过。


后来女孩吻过男孩脸颊的时候,男孩愣了,女孩说我做过梦,男孩说我也。

我梦到我和一个男孩子这么亲密,男孩笑了笑,我也梦到过。


我没在说情话。


我确实是很认真的。


评论(4)
热度(5)

© 故人南来 | Powered by LOFTER